DSC05630.JPG
sun.gif 又是某個難能可貴的自由日。

我和同學S二個約好一起去逛派丁頓,
我超愛市集,市集很熱鬧,
但時看多了發現其實有些商家幾乎是到哪都會出現~

DSC05632.JPG
和S一邊逛一邊聊,聊的我喉嚨好痛。
看到一枚狀似珊瑚戒我蠻喜歡的,但要近一百元。
不知道值不值得,但S說太貴了。
後來又走到另一邊都在賣首飾,
有一個老闆問我從哪裡來?我說台灣。
老闆說她四個月前剛從台北回來,我那根筋又開始做崇,
想要付錢買東西搞官一下,但S也把我拉回理智了。
事後想想她該不會是去台北批貨吧~~~~
這種想法讓我們二個笑很久,蠻白痴的我們二個!

後來在這市集看到一個攤位讓我驚為天人

超級美~~~好夢幻
DSC05633.JPG
全都是手工做的蕾絲衣服耶,非常深得我心,很想買一件給小咪穿,(是你自己想穿吧)
完全可以想像得到小咪穿著轉圈圈的樣子~~~

DSC05634.JPG
特寫來一張。不過說真的那蕾絲很重,我翻看來至少八層以上,不曉得小孩穿起來會不會很累。
可是真的好可愛,比在各大賣場看的批發貨都好看一百倍。不過裡面也有些不知所云的東西,
像染色真羽毛貼的翅膀,我看了就頭痛。

DSC05636.JPG
後來看到澳當地設計師牛仔褲ksubi在特賣,其實在vogue的討論版就有看到這訊息,
可是留言反應沒很熱烈,有人說他們負債累累,店巳經快要倒了,所以沒什麼好貨。
但看看當天的時景,人群排了至少三棟房子長~~應該還是廣受歡迎啊,
其實我也想加入他們的行列,可惜要趕著走去吃下午茶。

DSC05642.JPG
好神秘的入口。Victoria Room
S為了吃下午茶有被老公勒令換裝,她是對的。我那天就穿T加牛仔褲就出門(一心只想到要走很多路)
我大概是裡面最隨便的,不過我也不太在乎。(真是厚顏的一句話)

DSC05641.JPG
裡面沒話說就是黑。好啦~是氣氛,但很吵~~~哈哈,其實呆久了頭有點痛,
回到家晚上才發現原來是我感冒了,難怪喉嚨痛、又頭痛~~~
另外我喜歡洗手間裡AESOP的洗手乳,哈哈哈

DSC05643.JPG
當天天氣還蠻好的,但前天可是rain.gif 下雨下個整日下不停~~~而且我這才發現我真的很會走路,
我們二個從oxford st走到darlinghurst再從kings cross走回qvb,
差不多就是國父紀念館一路走到西門町的感覺(是感覺啦),但在這裡走路很舒服,
如果在台灣濕濕黏黏的只想躲在冷氣房裡,而且車子吵死人。
可是在烈陽下走路是要付出代價的,我現在說我是菲律賓或泰國一點都不會有人懷疑。
(話又說回來,我在這遇到的泰國妞都很正耶,又白~~~是我之前太偏見)

這一天過的很愉快,也買到想要的包。
但,回台灣還會有這一天嗎?!?!?!?


話外,比起來我還是喜歡台灣joicy下午茶,我不喜歡甜膩。
75.gif 睡覺去(z,我兒子說他是愛睡覺的字,他說的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