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學校有活動,但不太感興趣其實~~~~
要不是想想也沒幾天可以上,還真有點懶的去。

在這一天看了才發現,平常看似平凡無奇的每個人似乎都身懷絕技。(噗)


好話說到此,巳經詞窮。見照:

12-10-2008
31.gif 有同學已經是祖母級了,看她孩子超級超級可愛~~~~好想抱,看了就懷念起那軟Q的感覺。

12-10-2008
31.gif媽媽也很正,辣妹還會畫油畫,所以很多人酷只是表面,內心還是有很多深層感情的。(你以為大家跟你一樣冷血嗎)
附註:一家都是俄羅斯人

12-10-2008
31.gif俄籍的小提琴手,他在表演時大家high翻了,我看有的中國人直接手機拿起來就直錄影了。

12-10-2008
31.gif紫色這位媽媽我不知道她是老師還是學生,但我知道她很玩的很開心。

12-10-2008
31.gif藍色紗這位,是電腦教室的職員,但她每天都爭奇鬥豔,也算是我個人上電腦課時的小樂趣之一。



想想上了三個多月,很難得交到了幾個好朋友,(其實句子應該是:很難得促使英文進步了)
但一月初就要回去了,還真有點捨不得406.gif

而且我長了半年的痘痘終於在最近有消聲匿跡的情況,
會話也勉強可以搭上二句話,(在臉皮異常厚的狀況下)(不是天天好嗎= =)
逛街路徑也勉強比較熟,公車也會搭了,
總體而言就是比較適應了。

才適應人就要走了.....每次想到這點就有點圈圈叉叉。
但這是人蔘吧

sm_emo_o.gif 不過魂螢夢牽的台灣我還是很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