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看了睡魔寫的雪梨微型製作後,
內心裡的模型魂又再度被勾起來。

一個意外,看到雜誌裡竟然有教學~~
二話不說被大衛的催促下我完成了。



mini-heart.gif 先看原圖
200812022.jpg
好奇怪喔,這原圖看久了怎麼也很像模型。

mini-heart.gif明明這才是後製....
200812021.jpg
完蛋了,一開始作完覺得還有四分像。但現在怎麼一點都沒感覺啊~~~~~282.gif

還好,我已經說是”偽”了
雖然失敗還是PO一下紀念吧bascule_emo_a.gif



*我想我知道問題在哪了,我的照片不夠遠...
 而且多來點人物感覺應該會好一點。
 就請大家焦點注意在模型海上好了maru-y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