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cule_emo_h.gif 最近很想吃蘋果,澳洲蘋果因為匯率的關係變的好便宜喔。
所以今天開了網頁竟發現~~~~
在打折在打折在打折耶

但是好像只有九五折而已
比起美國八五折真是小巫見大巫F394.gif


(點圖片可連至澳洲官網)


台灣友人明天才會來,我在幻想打了九五折後,經過退稅又等於再打九一折。等於八六折耶~~~~
如果依匯率22來算,購買8G,等於台灣的價錢打七四折耶。大家懂我在講什麼嗎???
換成數字就是TW$8300的東西現在只要TW$6160。(看到這種價錢有沒有很HIGH)

但這一切都是幻想,因為他”明天”才會來,但打折只有”今天”。



不過那也無妨啦,因為我也快回去啦。哈哈哈哈
雖然只是退稅的九一折,但還是一整個爽翻了。

不,過
大衛傳教士一直問我,你買iPod倒底要幹嘛,
你要聽音樂在家不是就可以聽,你要看照片、影片,有電腦啊
答:你懂個pi
大衛:你只是想買來炫耀而已吧!
答:立刻給予飛踢。

的確它不是一個必需品,
但它本身就不是竹需品啊~~
誰可以給我它是必需品的理由。
(現在是在毛頓中嗎?)

算了,一切等我去了蘋果店摸看看實機再說好了!!

(虎頭蛇尾的一篇)


ihpe1.gif我現在po的時間,應該在雪梨的朋友要買也買不到了吧。(因為店五點就關了)
ihg1.gif還有,我請了靚娘幫我買一元vip,雖然痞客還在匯款確認中,但好期待大容量相簿啊!!!哈哈
 謝謝靚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