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喜歡撥某時段就單獨和其中一個小朋友約會。
在這個時間裡,我能夠專心的聽他在講什麼、想什麼,心情上輕鬆,小孩也好像特別開心。
雖然親愛的姐妹不在身邊,但跟小人們約會也算是親子同樂啦!

自從DARREN去了PRE-SCHOOL後,星期一的下午我都會帶小咪去約會。
有天天氣實在太熱,就去了capital square的passionflower去吃冰淇淋。


路上小咪不斷在嘻戲,十分鐘不到的路程走了快半小時,當然不能抓狂啊,因為是姐妹們的聚會嘛


現在這間小咪可是熟的不得了,如果走到capital square門口的時候,
她就會說:你要帶我去吃冰淇淋了嗎?..呃,我也才不過帶她去一次而已。


沒上菜前很騷動,而且都不給我拍...討厭


咪:還沒來,那我先吃冰塊好了。


耶,終於來了。墨魚冰!
沒有啦,是黑芝麻口味啦。手機畫素太差,拍起來很不好吃

 

後來又有一次和咪去了Musashi武藏,這間店據說很popular,晚上都要排隊。
但這天中午去還好,雖然坐滿了人,但是很幸運的有我和咪的位置。

 
餐前和咪的自拍,咪咪的牙齒好搶戲。哈哈


上菜囉,其實很多lunch set都很想吃耶,最後選了這個。
名字我忘了,內有握壽司和豬排烏龍麵。
素有大衛王之稱的我沒想到吃了握壽司就飽了(驚),本來還點了抺茶冰淇淋只好取消。


招牌咪咪臉。 卡哇伊


咪最愛的就是喝湯,但總是喝的一身都是,終於啊~她找出斯文又不費力的方式!


再補一張母女自拍做為甜點。(大衛:歐快吐了)(鞭


我也有帶DARREN姐妹出去走啊,只是沒拍什麼照而已~


和DARREN姐妹出去遇到MACAU的觀光宣傳,這二隻力邀DARREN姐妹拍照,
但DARREN姐妹始終不願放手一搏開我的手,只好請這二隻自HIGH了。


這天DARREN姐妹陪我去逛街,她堅持要跟這個背景合照。
雖然他一直抱怨,但我們依舊有個開心的下午 。(國文老師評:語意不通,砍掉重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