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聽聞了許多澳洲人如何保護婦女及小孩還有動物的消息,
像是把獨自小孩放在家裡或車內都是違法的-這還可以接受,因為真的蠻危険的。
然後打小孩也是犯法的,甚至有聽過因為沒讓小孩擦防曬以至於曬傷而受到法律制裁的也有。

所以在這裡成長的小孩很幸福吧,但以相對的立場,我覺得大人會很抓狂吧!
(好啦,至少我是啦)

這裡的玩具和小孩的用品也相當琳瑯滿目,像之前也曾為了尿布處理器而興奮不已。哈哈
但這裡玩具未必一定便宜就是了。

 

這張是當時看到眼睛差一點掉出來

Dora,整個半身都崁進桌子裡,整個溶為一體耶。大家看的出來這是梳妝台嗎?
給小女孩兒們使用的。我女兒有短暫的時間在注視她的下半部....

 

以下是在另一間的玩具區裡拍的:鬼哇哇系列,每個我幾乎都想拿起來摔


 
先來看點可愛的,草莓女孩的嘴很啾耶。右邊那個長相很基本款~

 


這二個可以去公證了。左邊那個我超想揍他,那什麼輕蔑的眼神,
右邊那個我則要講,小小年紀你把自己搞的跟歐巴桑一樣是在搞什麼鬼。(旁白:快結婚啦你們)

 


這是娃娃界裡所謂的大哥級人位吧!雖然他處在粉紅色的環境裡,但你可以看出來他相當不爽,
隨時就要從浴盆裡標出來了,如果你沒好好幫他處理一下的話,攪你髒話也是有可能的啊!




這隻則非常迷你,大約我三根中指長吧!
老實說我是有一點點想買回來給妹妹玩...哈哈。


最後是經典中的經典,我腦裡一直揮之不出這美好的畫面。

這裡真的是孩子的天堂!!




獻給天下媽咪們:
耐心是美德,孩子是您建設的靈感,站在孩子角度看世界,
您會發現這世界真是精彩極了



倒在血泊中眾人注目中的巴布,你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了,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