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登入,好多驚喜啊!
先講這個多餘小動作shift+enter這件事,雖然平時就有這個習慣,
但忽然強制要做這個動作,心情感覺確實怪怪的。

最大的一件事就是我相簿空間變多了,非常微妙。
原本懶的寫的最大原因就是這個,因為我非常喜愛文圖並茂,所以一
但空間小了,紀錄的理由就更不充份。(為了懶惰非要找台階下)
會不會疲客的工作人看到這裡就把我空間改回去啊~不要啊!!

*好,我要開始碎言一下最近發生的事:
Darren的新學校是從9/15開始上,一週只上星期一。所以星期一只
有我和妹妹兩個人去上課,於是就在昨晚睡前,我就默默在計劃今天
下午要”請假”去買上次在David Jones看到的Paul Smith牛仔褲,
結果一切超級順利,我和Michelle母女倆先是慢慢的遨遊到武藏去吃
個午飯定食。大概是心情大好的關係,今天小咪想幹嘛我都樂意去做
。吃完中飯後,我們就緩緩再步行到Centerpoint去買褲子,而小咪
就在媽媽的咀咒期望下睡著了,一直到我逛完全程坐上公車才醒來,
真是個好孩子。話說回來,倒底我有沒有買到褲子呢??
當然是~~~~~~~~~~~~有啊,不然現在是在寫心酸的嗎?
(雖然常在寫)而且喔,還買到便宜。第一次去看的時候是A$150,
結果這次卻變成A$90,媽呀,真是驚到我了,原價要A$320耶,算下
來差不多打了二八折 ,買到便宜好貨真的很爽。哈哈哈

今天太順利了,唯一沒料到的大概就天氣~~~
明明就看到今天26度,結果穿了短袖出門-中標!
現在身體有著奇怪的熟悉感,好像快感冒了。
而且我最近八點多就睡了,早就六點起床。規律的不像話~
所以今天我算是非常熬夜,有點在胡言亂語大家有感覺到嗎???

不行了,不行了,喔牙思蜜!!

(我有小小拍一下照片,但還在藍芽傳輸中,擇期再補,我要去睡了~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