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就知道扁珍貪了不少錢,但從當事人嘴裡直接吐出來,
心裡還頗是震撼,頓時搖望那過去八年,這些日子到底是出在什麼樣的人格下所建立的國家。


話再說回這個十分夭壽的棒賽,
有一人在討論版說
為什麼輸日本-大家理所當然,
   輸中國-卻要被叫國恥日。
這隻豬是頭腦裝屎嗎,中國的棒球是什麼咖肖~
我覺得每次比賽看的很生氣的部份就是沒有”態度”,
球員有沒有盡力有沒拼勁,大家都有眼都看的出來。
但這些言論往往也會被另一番喜好愛的鼓勵的反嗆,
”你們對棒球的支持度有多少,還不是每四年就熱這麼一次,這麼會批評自己去打啊”
我覺得就是因為大家都還關心,才會有評論有看法。
等到如果真的職棒都解散,什麼狗屁意見都不會有,一味的疼愛又有什麼用,大頭症不是件好事。

題外話,這個部份討論版也提到所謂主場優勢
看到這四個字我就很火大。
無勃熊你就住在主場不要回來好了
莫明奇妙

再說我今天從十一點看到二點半的超級星光大道,眼睛都快脫窗,
結果那最後一段是在搞什麼,
為什麼在評徐加迎的時候,評審有需要到討論給分嗎?
連詹人熊都可以冒出來湊一腳,
這對於在分數幾乎明定的狀況下,
當時處於第一高的林芯儀不是很不公平嗎?
應該是要各自評分後,假定同分再予以討論不是嗎?
那如果冠軍是可以討論出來的,
那乾脆一開始就直接宣佈就好啦!
莫明奇妙

而且他們很喜歡強調葚至會狀似鼓勵的說,林芯儀很努力,大家都可以看到她的企圖心,
但當他們直接要面對這份企圖心時,
卻以閃躲來回應這份企圖,
好像是說你有企圖很好,我很欣賞,但你的內容我是不欣賞的。
相較於另一個強力看好的徐加迎,
”有優質的創造 看到強韌有彈性的生命力”
以上都是評審碰到她最愛講的話。

雖然我不討厭徐加迎也不特別喜歡林芯儀,
但以態度來講,我欣賞積極的人。
我有時會在想那些評審講的話,
有時已經不是在挑剔一首歌的表演,
甚至已經是在話裡行間告訴你,你的本質有太多的匠氣。
類比生命的原形之間在做競爭,
再配上努力的和倔強的表情,
這些東西我聽起來都會有些的心情酸跟不舒胡。

另外一提死小胖,討論前講徐加迎創造怎麼樣講的一文不值狀,
開完會竟然給滿分 = =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嘛(陳為民上身)

還有啊簡鳯軍第一首歌整個豁出來後,
好像分數她不是很滿意,
之後第二首看起來唱的很隨便。
就像師太講的”只是把一首歌唱完而已”
雖然很能理解那種什麼都拋出去卻沒獲得相對程度滿度的心情,
於是自我保護系統開始啟動,
”乾脆就不要浪費力氣好了,反正再努力也拼不過。”
接下來她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第三季結束了總之。

))))給我一點可以振奮人心的好不好((((((

剩下懶得講了。
快五點了 要睡了~喵!




再來看一點機歪的東西!!
但真的會震到你的心喔!!


*球評:蔣智閒你是在耍什麼帥,還反手接,你要接就好好接。
    再說二雷手跑到一雷幹嘛。莫明奇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