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識海綿是在麻將桌上,我在辛勤學習奮鬥時,
YOYO TV一直唱”噢,是誰住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一直REPEAT,
那時覺得真是圈圈的吵呀!

沒想到現在那麼

海綿真的很賤很可愛耶,有時我會覺得大人比小孩更適合看。
愛他就要愛他的全部囉,所以開始搜集周邊商品,
但是我的理性又會勸阻著我,結論是我開始搜樂高貨。 (什麼結什麼論)

不過,很多組買了都沒拆。
這組是因為它很小,所以可以拆。

好啦好啦,是我手癢可以吧!

先說一下,今天圖很多。也許最近詞窮了,也許每一張都很重要,總之圖很多啦,
  請給它們一點耐心,如果圖下不來的話!謝謝~





盒背面,沒錯。裡面會幹嘛全部告訴你了!


拆開來,分三個部份。貼紙在第一部份全部貼完!


樂高說明書,開宗明義告訴你,內有三包分別會有什麼成果。


沒錯,請注意~不要把同體形的疊在一起,那會像脂肪一樣很難分開,第二點則是希望不要混開,
 應該沒人會自找麻煩吧!


開始囉,第一趴。看到分離的海綿嗎,好可愛的屍體。


先來個人物特寫吧!大家應該知道海綿寶寶裡面的人都在海裡吧,所以有魚人也很合理呀,
 但是幹嘛下巴要落A孩啊,背鰭又怎麼回事。(笑)
 


一下就組好囉。其實我是趁小孩睡著組的,但是他們睡了其實我也想睡,所以這次在裝的時候
 好幾次鬼遮眼耶,全部裝好才發現怎麼會多一個四格黑色,原來我忘了它,以致於又重裝一次,
 所幸這裡很簡單~大家看的出來是什麼吧,車站跟票亭。


票亭的確可以賣票噢,好可愛。貼紙就是貼在白色的積木上,往下一看有一疊票,還可以用灰
 色的棒子推出來很有趣。


一盤散沙,馬上好。


結果沒想到裡面有座位耶,其實我根本沒細看包裝有什麼。噗~


這張是要給大家看看,樂高很細膩耶,船的邊是圓角,真想當樂高設計師。(下輩子吧你)


第二部份完成!但誠如之前所言,因為很想睡覺,這個裡面我有二個地方做錯


背面


下面也要。色配橘,太妙了!


上蓋零件大、件數少。


我很喜歡上面的燈,好像真的會發亮,但我拍不出來。司機已就位~


耶,蓋上去就好啦。派大星你頭真的太尖!
 好啦,大家可以細看一下這張的車頭才是正確的,我把燈裝錯了啦~嘻


完成。拍起來像不像很大一台。但真的不會,有機會再來個比較圖吧(唉唷,亂開支票了)



海綿寶寶真是太可愛了。
這個東西我當晚就藏起來,沒想到隔天我兒子敏感到一直追問為什麼盒子破掉了,
裡面東西跑去那裡了。明明我盒子就已經藏到櫃子上方,還會被發現,幸好玩具在
另外一個地方。另外我做錯的地方,一直被大衛笑。今天在看圖回味的時候,他在
旁邊默默指著盒子裡的適玩年齡,怎樣啦!我智商六歲啦!嚕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