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美國國慶(7/4)就是親愛的孩子們生日
今年雖然很想搞點什麼不一樣,
可是沒什麼熟的人在這耶,加上只有我一人興頭熱,
所以就簡單過過囉。

恰巧k-mart(某不賣生鮮的大賣場)玩具在打折,
樂高折了八折後某些比台灣便宜一點,所以就順便一下...嘿嘿嘿
題外話一下:自從沒辦法去地下街後,焦點完全擺在這裡的lego,瞬間我的lego收集爆增,
      但是呢,原則只有一。只能買不能拆,拆就要有心裡準備,它隨時被分屍


至於小孩們的生日禮物到了現場才能預測,
到了k-mart,小孩一如往常的鬼叫鬼笑,
我和大衛心照不宣的一人看護孩子,一人去找貨。
於是我開始觀察這二隻有什麼特別吸引他們,
DARREN依舊是整株在火車、汽車區生根,
而小咪呢,看起來是只要有聲有影她都甲意,但都維持不久。
嗯,真頭痛!

後來問了DARREN想要什麼樣的生日禮物,他先是High翻天,但一時好像慌了手腳。
猶豫了半天後,結果去選了一台小公車。真是讓我三條線,
因為它品質很差,就很像我們在台灣路邊玩彈珠後,老闆都會給的大陸劣質品。
我真不知道他幹嘛選這個,明明就很愛湯瑪士,剛才那邊站很久不是嗎?!(昏
雖然那很便宜,但我總覺得這玩具沒多久就會被置留在某個角落。
所以我暫時的答應他說好,我們再看看。
挑來挑去其實妹妹的最難挑了,因為她沒什麼明顯的喜好,
原本想選一個伴家家酒的給她玩,有廚房有家具什麼的,
可是她看一看人就跑走了,一直往那種按下去會有音樂的玩具,還扭擺的很開心。
但重點是扭個幾下,又跑去找別的。很不專情耶~~

最後終於找到一組兼具喜感及內涵的玩具
就是....



左下.DORAV.S DIEGO積木組。

為何說它兼具喜感呢?因為這二個孩子都是朵拉迷,超級愛。只有看到他們就笑開懷!
而所謂內涵嘛,則是因為積木可以激發孩子的創造力。
真是太完美了!

那請問其他樂高是...
喔,是為娘的為了孩子們長大後的玩具預做準備。(相信我嘛
這就先不提了

看孩子們玩的真開心


組起來還蠻大一組的。為娘的稍先示範一下~


兒子蓋起來了


朵拉的位置是妹妹決定的,她說要讓朵拉去開門,旁邊有臉的是門。


來張特寫吧,品質還不錯~


真的很忙 二個人


看,狄亞哥在吊單槓


明明是衣架嘛


狄亞哥的電腦,我女兒很鐘意呀。還把在吊單槓的狄亞哥抓過來說:DIEGO不要再玩了,來打電腦
 真是讓我笑到噴飯!可愛~~


而且這隻小豹在屋頂好好的看風景,也被妹妹抓來這裡,躺成這樣是什麼意思


本來照片裡的蛋糕,我是想買二個小蛋糕再分別插二歲跟四歲的蠟燭。
 可是偏偏那蛋糕最小的尺寸卻那麼大,只好選一個然後分別插蠟燭,但是看起來好像24歲唷,哈哈哈
 還有這蛋糕非常難吃,至今還留有半個在冰箱,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麼好。
 而且蠟燭要自己買喔!一根沒記錯的話是台幣25塊。住在台灣的鄉親啊,知道你們有多幸福了嗎



給最愛的二個寶貝:
媽媽希望你們好好長大,做個有用的人。(真廣義,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