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時候,帶小孩去CITY FARM。
回到家,柏跟我在看超級星光大道,
結果柏就問我”媽媽,你喜歡車子嗎
我因為很想看電視,就不太理他。說”還好”
他又問”媽媽你喜歡紅色的車子嗎
因為很想聽唱的怎麼樣,加上他又在我耳邊很大聲的問,
我只好使出殺手鐧”媽媽不喜歡車子”
他靜默30秒,他也使出了殺手鐧”媽媽你喜歡動物嗎

頓時我回憶,

今天出門的時候路上有遇到一台紅色的MINI COOPER,
那時我和大衛閒聊,問他一台大概多少錢,
他說至少一百萬,我回答他:歐元漲了大概更貴吧,
又跟他說:那你以後買一台給我吧。
他問我:你真的喜歡嗎?(好像真的要買一樣)
後來想一想,我說:好像真的還好,我還是喜歡我的CRV。哈哈哈~~~

是因為這樣我兒子以為我跟他一樣愛車嗎?
還喜歡紅色的車?!

至於動物嘛~~
那天去CITY FARM的時候,有一區可以親餵小羊。
我原本以為我只是怕雞怕鳥類,
沒想到小羊也有那麼一點,
那些羊看到食物時,只有一個狠字,我實在很怕他會整隻撲上來。(因為我親眼所見)
但是看到小孩開心興奮的樣子,只能說是尖叫中混著歡笑。
是因為這樣,我兒子以為我很愛動物嗎?

後來,我給他一個終極答覆。
媽媽最喜歡你了~~~~啾

果然話題因此結束了。

其實一直有觀察到這個孩子的心細很細膩,
實在不像男生。
反倒是咪咪,神經跟水管一樣粗。
有時看到柏做一些事,不小心流露出期待著大家給他掌聲鼓勵的樣子,
不曉得怎麼,都會有一絲心疼的感覺。
或許是有點自己的影子吧。



4Y11D
身高:105
體重: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