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晚上大衛接到一通電話,講了十分久。
尤於正在進入日文學習的時間所以沒多想,
後來在跟大衛進行所謂的枕邊細語時,
才知道一件那麼沈重的事。
唉,害得我連日來的好心情瞬間擊沈,
想想的確很多確定的事都變的不確定,
是否真如__講的我在這裡也不會有什麼明朗化的發展呢,
__其實表達的十分含蓄,
但我神經意外的比平常人稍加敏感,
這樣的訊息早就接收在腦裡了,
像在等待確認一般。
但是,心情還是很複雜。
我也不是愛待在這裡,
只是原本計劃的,以為有所長進的,甚至可能是期待的。
目前都即將是未知數!

這些流竄的想法,
似乎也讓房子蒙上一層灰,
星期二早上醒來時,
甚至我還以為今天就是星期四、還是星期五。
這空氣裡的氛圍比我想像的還要沈悶,
這種排斥感,
好像即使就在這裡消失了也不覺得奇怪。
是,
一切的確沒有那麼糟,
不過也就回到原點而己不是嗎?!


*孩子還是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