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心被箝制

  ╠但大腦是自由的

  ╠歡迎加入y-check2.gif 限時爆彈的行列!!

  ╚以上

歹勢歹勢是六月十九號的事啦 ,呵呵。(笑的很乾)


上次看到一則新聞,飯是沒噴出來,口水倒吞了好幾口。
在看新聞前先插播一則~心底的小秘蜜,其實我一直以為阮經天是跟張鈞甯在一起。
當我在已經在看字的時候還一直鬼遮眼,
直至我搜尋圖片才驚覺,對吼~不同人耶,夭壽。
但決對都是大美人就是了(補這句什麼




看完我心裡想,近乎透明
透明耶!!
記者看到的樣子倒底有多透

是這樣嗎


薄膜中透出臟器之美?


還是


這就可以稱為全透明了吧,連臟器都省了。
清新怡人


我也可以私家提供,個人小小收藏。



不過是男體模型,似乎也不夠擬真。



但是,別灰心。
我有找到一款市售可自行穿脫極便的終極透明人



不好意思這展示模尺寸過大,看起來不是很可口。


相信大家對於透明的定義,也有一定程度了。
怎麼樣透明這形容詞看起來都不是件令人賞心悅目的事,
如果換成白晰透亮不是好很多嗎?!
朋友,這攏是阿共仔a陰謀啦~~~


最後附上許瑋甯真人照
真的美呆了




最後ps中的ps:
昨天看了奈奈寫elva的事後,
我深知影(歌)迷們的理性很容易放在抽屜拿不出來,
但是還是要申明一下,
若有
許瑋甯大德的迷不小心經過了,
我是不解記者其用字,非針對
許瑋甯本人喔。(喘)



創作者介紹

刮腦發泡机 二代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iangLiang
  • 哈哈哈哈哈 跟你說 我也一直把這兩個人名搞混
    但是....我知道他們是誰 阿阿阿阿
    好啦 都很美
  • LiangLiang
  • 還有 青蛙很噁爛ㄟ
    我被嚇到了啦....
    肚子裡那是啥鬼 噁噁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