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都很差,我好想念大太陽呀!!!
想想我幾乎快過了七、八個月的冬天耶,
從去年的十月開始(十月是冷的吧?是嗎?)到現在六月,
據說還要到逼近十月雪梨才會熱,我的冬天,史上最久。



*看這天氣,都是雲。如果好天氣會整片藍藍的。
這裡天氣很怪耶,我覺得~
只要有太陽的時候,光線折射的感覺會讓你以為天氣超好,但真的穿稍微薄一點的衣服,出門又會冷死。
而且可怕的是只要太陽不見,溫度就不見了。
雖然大衛一直說這裡是乾冷,所以不像台灣那麼冷。
但自從我不知道何年何月開始成為過敏一族時,
什麼樣的冷對我而言都是痛苦,
因為我好像就是對””過敏,
每天只要一起床,一定先鼻塞。
(現在是吐苦水時間嗎)(離題太遠)

話歸正題,事件發生的時刻,正如照片所示天氣還算好。
竟然就在下午四點我在看康熙來了的時候,
陽台嘰嘰喳喳嘰嘰喳喳的,
轉頭一看~~~哇,是鸚鵡耶。
竟然還有二隻,不大,挺可愛的。



*臉畫太大,焦點都跑到臉了。嘻嘻

原本我的恐鳥症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嚴重,
但有了上師加持後,好像幫我注入了超級強大的查克拉。
現在我竟然可以穿梭在海鳥群之中耶!

所以我現在可以比以前更稍微的不經意的發現鳥的可愛。(僅限小型鳥)


原本,在製圖的時候,圖搞的有點大。
但是太大看起來好噁心,尤其那眼睛~~~我受不了。
縮小一切就好很多。

至於拍照,當然是隔著落地窗拍的啊。
我才不敢靠近咧。
不過我在拍的時候,原本很害怕它們跑掉~~~
但沒想到,它還緩緩靠近。
後來原本想拿麥片給它吃,
但是我一離開它們就飛了。(第一次起飛還給我撞到玻璃,真可愛)

原來以為只是幾分鐘的緣份,
但是隔個幾分鐘竟然又飛回來,
第一個反應就是去拿麥片,
當我露出微小的細縫丟麥片時,
其實還有點怕會不會忽然衝過來,(幸好沒有)
結論它只吃一口。
不合口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