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咪最明顯最大的樂趣好像就是吃東西,
看她吃東西也的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普通的食物她吃起好像絕頂美食!
但...化粧綿也能吃嗎

有影片有真相


你看咪咪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變成老公公的時候簡直快笑翻我了。









哈哈哈,不過其實是綿花糖啦!(有眼的都看到了啦)
這個小東西真的有趣耶,是去無印良品買的。
以前無印良品的東西跟我是絕緣體,我也無法理解為什麼總是有很多人在裡面逛,
為什麼大家要討論它。
但是,自從那個以前的之後,
有次去新竹找朋友時,當時天氣之熱啊~恰巧在遠百裡看到無印良品有賣飲料、零食,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喝(吃)再說(有付錢啦)。
我的天,這才驚為天人。
我和它錯過多少的歲月啊,我的媽~~~(母言:叫我幹嘛)
那瓶飲料自此和我交織多少的血淚
就是它

*荔枝蒟蒻凍飲   

超級好喝,唉越講越想喝。
你看孩子喝成什麼樣了



瞧他倆兒表情之愉悅 ,眼神之迷矇,態度之爽快。
喝在他們嘴裡,涼在我的心裡。(我都沒喝到啊~~~~~)
這一切,那口感,都還彷若昨夜一般,但其實已是4月初去SOGO時的事了。


當然,還有其它零食也很受家人喜愛


右,分別是巧克力柿子、中間小小那個我不知道名字,但吃起來有點像蔬菜#%@$、花枝軟骨。
其實還有很多,但網站上找不到,像DAVID喜歡巧克力包葡萄乾,但我不喜歡。

至於那個綿花糖就是去SOGO時買相機時順便買的,
它本人的樣子真的很像化粧綿耶,(忘了拍照了)
甚至還騙過老弟的女友。
口感跟台灣捲在棒子上的棉花糖不太一樣,
棒子綿花糖如果大量用舌頭含住的話會出現細小糖塊,
但是無印良品沒有,好奇怪喔,為什麼沒有呢。
不過我都喜歡就是了!(媽媽我還要)(噓,小孩不要在我網誌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