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家步行約五分鐘。
原本我以為像之前介紹過TOTOYA那類型的居酒屋,
所以一入門我跟老公說我要喝chuhi,沒想到沒有~~~~~
還以為每間賣售日食都應該賣這款飲料。

從門口照片應該可以看出來,店不大。
從進入門口的那刻,首先反應的是裡太相差十分大的溫度,
也因為店不大的關係,過高的溫度讓人覺得悶窒。
但是或許是星期五晚上,裡面也都塞滿了人,
可是都是外國人,所以我半狐疑的猜,該不會又是”當地化”的日食吧。



*奉茶。沒味道沒味道沒味道沒味道沒味道沒味道沒味道
 有看到右下角的小菜嗎,疑似和風醬,但菜的”苦味”壓過一切。怎麼會苦啊?!真是無解



*後上小菜三盤,(前)泡菜跟(後)味噌漬菜爆鹹,中間蓮藕卻意外好吃。讓我懷疑是便利包直接裝盤~~



*炸豆腐,普普通通。



*加州捲,除了幾乎看不到酪梨、飯有點多之外,我沒什麼好挑的。



*新鮮的魚,新鮮就讓我很滿意了。



*乾扁炸豬排................,右上角二粒是??



*炸米團。DARREN在吃時候,最後剩一圈殼,他忽然驚覺(並語帶冷靜)的說”是飯喔”。我倒覺得有趣!



*抺茶冰淇淋,很快就遭到父子三人的茶毒。沒有我的餘地沒有我的餘地沒有我的餘地沒有我的餘地沒有我的餘地(飄)

結論:
中餐定食價錢比較便宜,看來是主打上班族市場,所以~
這間被我列為中午不想煮菜時的便利店之一,其餘時間不想去。

鄉里FURUSATO
48 HARRIS STREET,PYRMONT 2009
02 96600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