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事,我那麼快寫了耶。(有什麼好得意)(都快來一個月了,還)(迷之音也太多了吧)

但是我先不講去吃東西的事,我今天下午心算來潮想來搞個css,
硬著耐性開了版面管理後,原想全部改,但是我真的對這個東西失去耐性了。
最後索性選個順眼的版換個banner就算數了。(我答應你們我會常換banner)(是嗎)(噓,誰在講話?!)
話歸正題,來到雪梨也快一個月了,目前忙著烤駕照、找學校,大概是這樣~
而且我現在要煮三餐耶,好煩~有什麼簡易食譜請善心者提供吧!感恩大德。(a,這是正題嗎)

那麼,正題~
不如就依圖說故事吧!(好吧)


*出門了,二隻小鬼在電梯整裝戒備。今天要去的目的地是Neutrul Bay的居酒屋跟餐廳的綜合體。



*門口,在Woolworths旁邊其實很好找,停車場出來的話記得上二樓找。



*一定要喝的chuhi,依圖來講上是可爾必思chuhi,中是冰水,下是檸檬chuhi。我的跟冰水長的一模一樣,滋味可是大不同。



*妹妹偷喝我的飲料,不喝還好,她簡直是驚為天人般的,我只好假冰水以餵之~~



*接著上了老公最愛的炸牡蠣,的確很新鮮,沾醬跟炸豬排醬很像...



*完美的chikuwa,一串二塊澳幣,完全不想換成台幣,會咬不下去。



*萬分鮮美的酒蒸蛤蜊,妹妹最愛的食物之一。上次看一本書說小孩不宜進食的食物中就有蔥,
 我個人是十分喜愛,但小孩吃了記憶力會差,自此後媽媽獨挑大樑,一人變笨就好。



*非常精采的鉄板牛舌。憑良心講口感很像最近很紅的豬頸肉,但再更柔軟一點,沒那麼脆。
 


*牛舌的醬。豆芽菜都因此而美味了。我個人偏好黃芥末多一點,哈哈重口味。



*來了個神秘嘉賓



*將將,是鮭魚炒飯。來這間餐廳請必點。飯Q有彈性、顆顆分明,入口後卻又不覺得乾。
 整體味道又十分融合,加上海苔的香氣,真的很讚。老公問說,我何時可以炒得出這種炒
 飯,我跟他說,永遠不可能。不然我就沒有再來的機會了。哈哈哈



*我的最愛下酒菜,烤雞胗。味道還不錯,倒是學到了以後自己烤記得切二半,口感比較好。



*味道其實很足了,硬要加上七味粉。香氣大於辣度。



*烤秋刀魚,皮一定要烤的脆脆。吃起來我以為是別種魚其實,感覺不像秋刀,或許是內臟處理的很不錯吧。



*喔喔喔,結帳了。吭,是台幣的話我真的會爽翻了。



*吃飽二個在看魚,總體裝潢也舊了,該是時候翻新了吧。老闆~~~上次來是二年前的假日晚,
 人多到翻掉,還被安排到外面陽台坐,今天就還好,直到約八點,人來漸漸多了起來。



*吃飽了,要去買菜。go(後面有旋風老哥的腳)



*這個菜好可愛,忍不住拍下來。英文寫baby buk choy嫩白菜



*看到這菜時,我是笑翻了。是怎樣,中毒的花椰菜嗎?誰的idea~(笑)



總體來講,只要出吃飯的時候,孩子不吵不鬧,還乖乖吃飯。我就會歸類為這是一間優良餐廳。
所以這間餐廳也是相當不錯,尤其是喝了一點冰涼飲料,心情好的狠。哈哈
而且又看到了有趣的菜,不錯不錯。

ととや TOTOYA Japanese Restaurant
The Grove, Shop 13, 166-174 Military Road,Neutral Bay,NSW 2089
02 9908 7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