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禮拜左右就要飛走了。
我誓願要拍的食玩們還一盒盒在那裡躺著,回來應該不會通通長腳跑走了吧!
昨晚很煩惱的睡不著,想說至少把那些盒子拆一拆吧。
但是拆了一盒草莓的以後,我...我...我我..我 累了!(真沒用耶)
於是乎安慰著,其實怹們躺在那裡也沒什麼不好啊。
反正櫃子裡還有空間,(意思還要再買就對了)(喔,但是沒時間了)
簡單拍個團體照就好了吼!(好啊)(你當然好)



*你看,空間還很大嘛。



*攤開來也不算太高



*分解拆小包就沒那麼大一盒了,但是相當麻煩啊。>”<



*還有一大攤沒整理耶!殘酷的事實。


話後:
之前買的時候沒拆是因為,零件都很迷你,我怕小孩吃掉。
在排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有買這個喔。上次差點要買到重覆的。
還有,這是正狂熱的某幾個月,每週跟DAVE去地下街採購。那段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