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目前為止最貴的眼鏡
反而有點捨不得戴。

原來歐美框不是最貴的喔,日系手工品價錢才驚人~
還是其實是我孤陋寡聞~嘻嘻



先來張前鏡後鏡,JOSH的寫真有空再補。


老公‘說表情差異不大..
奇怪耶,重點是眼鏡!不是表情好不好~
       --   --

後來又說有像什麼OO女教師,(還自編一小套劇情)
唉,男人總是容易充滿情色的想像


3/2*****來補眼鏡特寫了*****



*眼鏡盒,這顏色我還蠻喜歡,上下闔起來的接縫是略波浪狀。



*其實是有點咖啡色



*或說重一點的琥珀色,但戴起來還蠻像黑框。這叫做低調嗎~~噗



*看的出來腳的地方有一點點勾嗎...拍的不太好



*還不就是為了那三個字。以後自己寫....


戴了一陣子,感覺還ok,鼻子不會太重~但久了一天還是會有壓痕,不過至少不會再夾頭髮,
這點真的很夭壽,我如果再戴之前眼鏡我不但鼻子塌了,可怕的是我的髮際線會越來越高!!!

再補充一點,我是去三民路圓環那間配的,那老板是香港人來的~
講話很趣,他在介紹眼鏡是一直說”賊個框是日本的%#%!牌子,賊個材質!%!#$”,
”那賊個框呢,是芬蘭(還是瑞士)的叭拉拉牌子,(然後把眼鏡腳二邊打開做正劈腿動作)”
依舊一號表情說賊個框是彈性很好不易變形,很適合帶小孩用。
但是老板的眼睛不時會偷瞄我小孩讓我有點緊張,我也很怕小孩把貴鬆鬆的眼鏡摔壞了,(也不
是所有眼鏡都可以劈腿滴),後來要去驗光的時候,老闆還表演一招,就是使用夾子拿隱形鏡片
跟戴鏡片,每次都是老闆說~”眼睛看上面”,我就開始緊張準備跟他講我自己用的時候,他就
動作完成了。我發誓老闆很享受這過程,因為他看我驚慌的樣子他嘴角有上揚..很壞耶老闆。
而且他還一直強調,眼鏡是可以戴出門的~~其實我知道啦,但是就是不太習慣嘛!感覺很裸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