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將近中午時,孩子已經起床在身上竄來竄去。
隱約的聽到可愛的鈴聲響起,但好懶喔,冷的起不來~
窩在棉被裡時隱約有些念頭~
起床時看看號碼,嗯,不認識。回撥了卻沒人接~~~
正準備要起床泡奶時,又來電了! 
「請問是草莓羊小姐嗎?您好,我是極速宅急變,這裡有給你的包袱喔!」
「..@$^$%#喔~~好。」
「那你電話掛斷就可以下樓了。」
忽然也不那麼冷了,奇怪。隨便穿個外套就衝下樓,
看到一個大箱子上面挖了愛心的洞,是花吧~直覺。
在短短不到二十階的樓梯了我想了爆多問題,誰送的,送什麼,不太可能是心裡想的那個吧,
那個應該沒那麼有種,那是老公嗎,老公有那麼浪漫嗎???
東西模糊的簽收後~的確是花!
那現在只剩下一個問題了,誰送的。
結果要現在說嗎....的確就是老公!(還故意懷著我一點都不急的態度去做了其他事後,才看)


看到小卡片上面寫的老婆,你是我的唯一~愛公
心裡很暖,很想飛奔到他身邊,很想跟老公說很多很多的愛你。
或許是因為現在我們有了距離,多了空間回憶對方的好,遺忘生活裡的小小磨擦。
但是啊~老公,這種日子可不能撐太久喔。我會乾掉!

***
最近小輪迴又無意的跑了一輪,
老公的花對我意義重大,
一直在想為什麼會對老公那麼死心踏地,
除了有了北鼻的必要因素以外,
我想是”安全感
這太重要了!!
我要的是無論我好我壞都對我不離不棄的lover!
我要的是無論我怎麼改變,甚至冷漠都還是在我身邊!
還有一個很簡單的動作,就是只要要找你時就要讓我找到。
很不喜歡找不到人的那種焦慮感,誰教我是控制狂呢
雖然平常多愛吵架,但是好像只要中這點,其他氣歸氣,也不至於到出現裂痕的地步。
不知道啦,也許是今天心情太好所以好像什麼都很棒。
等到吵架又了也不一定。
哈哈

***
玫瑰很香,夜晚裡特別清晰。

***
滑鼠左右極不靈敏,現在右手好酸..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