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認真囉!

首先就先來介紹一下前天自製的攝影棚,教學來源是來自MOBILE01。
但我有點忘了是看那一篇,所以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因為還蠻多人寫的!

先看圖了。
話在前頭,我這是簡陋中的極簡陋,所以不要苛刻太多喔!
        -------


西滴,本次使用的是大同電鍋的箱子,做法真的很簡單~只要上面、左及右各割下一個大洞後,
利用其骨架貼上描圖紙。



內部貼上白色珍珠版。上面打個燈~大功告成。



看一下燈前燈後,疑~我現在發現我照片裡字打反了。原諒我,夜深人靜了。
而且今天爆冷,簡直是凍。我是穿大衣帶毛帽在工作耶!



其實左右二邊可以再打一盞燈,效果會更好。但我懶得弄~~



***
最近很有興致寫東西喔,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