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了紅色,其實咖啡金也覺得不賴,隨機附贈2G卡,右邊可以將卡放至變成隨身碟的功能。

配合著十月底的新光(信義)週年慶,意外獲得了八千多的禮券。
第一個想的就是FNAC預購的手機更可以義不容辭的開囉(台

原本很想要買的是nokia N73。
But,又猶豫於他的操作速度~~~據說沒耐心者不可使用啊!
但是又可以擴充很多嘸a某a,就是這種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心態,
所以一路拖到SE上了眾多新機。
最後立刻就決定了是她了-Sony Ericsson W910i
有圖有真相,速看



*正面跟小功能介紹。我只能說螢幕大用起來真爽,因為本來就沒有定位我想要的手機用途必須要拍照很強很強,
 畢竟手機終究還是應該回歸於講電話吧,我的傳統觀念~



*手機背面。



*這部份要特別講一下,電池拔下來要換SIN卡真的很麻煩耶。那麼平,根本沒有支點可以
 ”摳”出來,連摳都困難喔~雖然會很少會抽抽拔拔的,但一用到就會搞很久,呿!
(這張圖怎麼會有魔術手的MARK在上面啊,好奇怪)

從十月二十八號使用至今天為止,覺得這隻還OK用啦,沒有網路上大家批的那麼糟,
但也因為看太多負面討論,以至於我使用的時候,有點小異狀心裡就有小疙瘩,
好像被捲套入他人的圈圈裡,其實他除了以外,我都蠻滿意的。
小異狀說明:(1)按太快會跑過頭,舉例說:假設我要打給A,
         在按通訊錄的時候會跑太快(或者說是LAG)
         跑到B,如果你順手就按了通話鍵,就會打給B>”<
      (2)開機很慢,慢到我都懷疑是不是當機了。

喔,還有喔~我很喜歡裡面的小遊戲,我可以玩一個晚上。哈哈(口味很清淡)


延伸閱讀:
超精密介紹 Sony Ericsson W910i - 我愛心情點播器 
SE同期手機比一比 [雙開箱]W910i VS K850i 音樂小皇帝對戰拍照小天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