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點圖可另開)

這支是現在已經役畢的手機。
原本是長的很男性化,因為是家人不用的手機我拿來用,
其實本人對手機的要求是極低的,可以接聽不要太厚重就好了,
但那一陣子正開始流行貼鑽,但我不想買水晶鑽,因為很貴= =”。
只是想玩看看而已,所以我去買的是指甲用的鑽。
指甲用的鑽困擾的地方是要大顆的很難找。
那時找了很多圖都很吸引人,而且其實上一個過年前就想弄了吧,拖拖拉拉的個性~
那時過年去香港時也特別看到了大朵的花,樂啊。
剛正不阿的手機硬被改成娘娘腔
先看正面

中間金色縷空的部份其實是耳環來的,在後火車站買的,價位一對不到一百吧。
真要拿來戴瞬間會多十歲的那種。放在手機上個人認為很剛好的浮誇。
原本這個耳環也不是長這樣,請注意在粉色滾白邊的玫瑰裡面,有看到紅色的花瓣嗎?
原本是由這個紅色組成的紅花才對,但那時正值妹妹啃咬的全盛期,所以被她叨走了。
粉色滾白邊的小玫瑰則是去香港時看到的。
附註一提:現在這些都很方便取得了,不像那時要到處收刮。
其餘的那些通通是指甲用的鑽。

背面

其實本人有二顆電池,這個背面是有貼完整的。
但原本的那顆是想走創意名字路線
但被我貼爛了,貼爛看不不太出名字就算了,還因為沒顧慮到座充的問題,
結果放不進去!!!(蠢)
加上那時用的膠是AB膠。
爆難用又覺得自己快中毒了,
後來在網路去買了一組具說是貼鑽用的,
DIY(點圖可另開)
但收到成品後相當不滿意,因為拍賣的照片拍的也太美好了吧,
我收到的梅花盤的邊可是畸零不齊,而且膠水說是美國什麼什麼膠,
但我一直覺得好像白膠喔。(有被騙的感覺!)
by the way這些都不管,總算是完成了。

不過完成是完成了,但現在也零落不堪,
起因當然是小咪的傑作。
不過不是咬啦,而是摳。(好不到那去吧)

哈哈。不過現在換新手機囉。
使用感覺相當不賴:)
下次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